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kype与手机运营商签约 用户可包月打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7:11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日消息(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网络电话软件公司Skype已与德国手机运营商签订了第一个协议,从而使Skype公司的低成本服务超越电脑桌面和旅途。

  Skype公司将在下月向E-Plus公司提供它的低价格IP电话服务。E-Plus公司是德国第三大手机运营商,拥有980万预定用户。Skype公司称,它还将与包括摩托罗拉在内的手机制造商合作,向它们提供基于手机的网络电话服务。

  这项历史性合作可使E-Plus公司手机用户以固定包月费用登录移动互联网,每月收费39.95欧元,同时还可免费使用Skype公司IP电话话音服务。

  Skype公司首席执行官Zennstorm说,两家公司的协议为数百万手机用户带来了Skype公司全球网络通信体验的“价值和便利”。E-Plus公司称,Skype IP服务可使该公司利用手机和固定互联网接入的双重优势。

  E-Plus公司将扩展Skype公司现有的全球5200万预定客户,此举正值微软在本周迈出了第一步—控制这家成立两年的Skype。

  微软最近收购了私人持有的Teleo公司,微软打算在Outlook和IE浏览器中整合Teleo的服务,以实现点击完成拨号呼叫(click-to-call dialing),并在MSN即时信息服务中增加Teleo功能。Teleo的服务目前正在测试。

  上周,Google表示了它想成为

网络电话运营商的愿望,Google发布了GoogleTalk测试版,这是一个IP电话与即时信息工具结合的客户端程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