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万明坚拒TCL旧部加盟国虹 担忧带来不利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6: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记者昨天从国虹通讯获悉,公司已制定内部原则,从9月份开始,不再接纳来自TCL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任何手机业务人才。

  国虹通讯总裁秘书兼传媒总监陈足华说,得知国虹在20多天前在深圳招人时,有众多TCL通讯人员递交简历希望加盟国虹。但是万明坚担心过多招收旧部会给国虹带来不利影响。

  东清律师事务所王阳律师介绍,《劳动法》规定:在原从业公司有一定特定地位或掌握商业秘密的人,在解除劳动关系后一定的期限内,不得从事具有同行业竞争性质的行为。若国虹继续大量招聘TCL通讯人员,主动或被动地获取TCL的商业秘密,TCL有可能以不正当竞争为由提起诉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16,000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