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ingular将售iTunes手机 看好无线音乐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8:5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 本周二,业内分析师称,美国最大的无线服务商Cingular无线公司可望在下周宣布出售摩托罗拉公司内置苹果iTunes软件的手机。

  Cingular无线,是西南贝尔和南方贝尔成立的合资公司。据悉,该公司将在9月7日在苹果公司举行的一次大会上率先宣布出售这种手机,其也成为第一个提供这种手机的无线运营商。

  Ovum的分析师Roger Entner称:"据业内的可靠消息称,摩托罗拉和Cingular公司将联合宣布推出具有iTunes功能的Cingular品牌的手机。"2005年,音乐下载将成为无线运营商最热的服务,因为运营商相信消费者会增加手机的消费,而不仅限于通话。

  最近几年,

苹果公司东山再起,以iPod音乐
播放器
赢得了流行音乐市场。去年夏天,摩托罗拉称,将在手机中推出iTunes音乐下载服务功能。今年7月,摩托罗拉表示,今年9月底将推出iTunes音乐手机,尽管业内分析师认为,移动运营商可能不看好这种手机的销售。

  今年6月,Cingular第一个出售摩托罗拉流行的Razr系列手机。因此,业内分担它可能会出售iTunes。对此报道,Cingular和苹果公司的代表都未发表评论。摩托罗拉公司的发言人

  Monica Rohleder称,公司已宣布第三季度推出此类手机,因此,不会发表过多的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