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TD-SCDMA应用与3G研讨会专题 > 正文

图文:达丽星网络高级销售经理胡进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7: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达丽星网络高级销售经理胡进演讲
图为:达丽星网络高级销售经理胡进演讲。(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2005年8月30日“2005 TD-SCDMA网络应用与3G业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TD-SCDMA产业联盟特联合移动多媒体技术联盟、《移动通信》杂志社共同主办。会议将披露TD-SCDMA产业化的最新进展。新浪科技进行了独家现场直播。

  图为:达丽星网络高级销售经理胡进演讲。(骆磊 摄)

  以下为其演讲全文:

  我是代表达丽星网络公司,做3G应用的一个介绍,我今天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不会做太长,我把主要在视频领域的一些简单情况介绍一下。首先第一个3G视频业务在全国一个业务。还有和达丽星公司合作,他们开展了那些相应的业务。目前有超过145供应说,从图上可以看出来,每年数量都在成倍的增长,主要的原因,他们已经看到了3G网络带来的差异性,为运营商带来新的增长点,3G移动宽带,使过去不可实现的多媒体业务,得到实现,第三就是说,用户除了对运营商提供的内容感兴趣以外,他们越来越关注不同的运营商的提供的,有这么多运营商,用户就可以进行选择,从目前来看,根据我们国外的一些运营商合作的经验,我们感到有哪些视频应用哪些应用,3G电话,包括固定的这种视频终端,和3G视频电话的,多种终端3G,TD的终端多媒体的,四种应用在目前来讲开展比较普遍,用户也可以通过3G访问一些网站,下载一些音乐,看电视台的一些转播等等,现在用户灵活的需求。其他还有很多视率电话的应用,即将提供给用户,怎们有一个移动的彩铃业务,视频的彩铃的业务,你编辑个人得个性的情况,从这儿以外,视频的提醒,视频的游戏。

  有很多在未来3G 前景是非常广阔的。比如说我们在过去跟运营商开可视电话会议的这种项目的时候,很多问题,在一个视频会议系统里头,语音和视频的延迟,我们叫不同步,看到的动作和听到的声音不是同步的。我们先看到闪电会听到打雷的声音。还有就是说,要超长时间,建立的时间,不同网络之间的这种互联互通,IP网络如何跟移动网络连接,这个网络就是没有办法实现很多的视频业务,用户也是没有办法接受的。达丽星公司在这方面做了答哪些工作,首先它在跨国公司,我们在全国有分布广泛的研发机构。70%的3G网络的供应商也是我们的用户,还有70%3G移动用户也是我们的用户,手机运营商也采用我们的产品,来研发商品,我们的商品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我们这个达丽星公司,整个公司和合作伙伴的系统,达丽星公司,很多知名的厂商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有软件的,跨国公司,前不久摩托罗拉公司我们成为它的移动终端,应用的一些合作伙伴,他们一起开发一些东西,最下面跟我们合作的移动供应商,SK,中国移动通信,他们都是我们的用户,中国移动虽然没有发牌照,用于平台的终端的测试,从应用的角度来说,达丽星可以提供多种服务完整方案的这样一个公司,我们还有很多的产品。很多做3G手机这个厂商,也会用到我们这个软件,还有多媒体的,324视频系统和测试设备,从这个图很形象看出来,达丽星网络产品,是网络系统中的位置。

  终端的测试,测试社,这些手机目前使用了3G,达丽星开发出来一些手机的情况,这只是部分手机的情况,我们还有很多没有公布的手机的情况,大家会陆续知道的,刚才讲到在3G应用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问题,我们就来看一下达丽星在解决这些问题上的做的一些工作,我们有50多项技术,有的申请专利,有的还在申请专利的一些技术,把视频和语音延迟到很小,客户的用户的感觉会很不好,通过 这个技术,可以把视频减少到最小,延迟就看不出来,从而消除了因视频不同造成用户感觉不好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就是,它可以把呼叫建立的时间减少到一秒以内,我们这个是在 很多公司,在他们的终端设备,在3G设备建立呼叫超时的问题,信号在无线传递过程中,干扰造成的一些问题,一些马赛克的这样的一些现象。比如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如果说没有经过优化,为什么你用户会更很长时间才会听到声音,并且看到图象,这就会造成用户对运营商的不满意。如果解决了这个问题,很容易得到用户的满意度。

  是达丽星公司另外一个在应用方面很好的一个产品, 现在我们已经把它做成一个产品,它是内制了3G这种协议站,高速的数据卡,实现PC和PC之间拨打的双项电话,它已经在欧洲的一些地方已经上用了,带未来有很广泛的运行,在中国沟通的过程中他们也觉得这个产品有很好的市场前景,我们跟一些商品,研发的公司,希望把这个产品用到将来的市场当中,我们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产品,3G324测试的工具,除了能够测试和分析322的协议以后,还能做很多其他的工作,时时数据的电话检测,我们原来在香港做过一个测试,用我们的测试设备,在香港各地方转一圈,把各个地方的网络情况,都做一个测试,呼叫过程的报告,都有很 详细的报告,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可以模范终端,这样对一些研发的机构来说,就可以用这个功能进行一些产品的开发,运营商,终端设备厂商,和应用

开发商,这个产品我们也是跟下属的公司进行积极的沟通,我们也可以利用我们这些产品进行业务的开发。

  从业务角度来讲,移动和固定电话用户间的视频电话,可以通过PC,因特网,另外还可以移动终端,都进行播放,我可以通过设计邮件,还有流媒体,也可以通过这个网官进行时时的监控,都可以通过这个网官来实现。它还有很多优秀的,可以把呼叫建立时间压缩一倍,减少音频和视频的时间,降低运营上的成本,里面安装一些,减少无线环境造成的干扰,减少设备互联沟通的兼通性。通过我们这个网站,压缩成一个有规律的,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显示,这种功能对互网,互动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简单介绍目前在全球达丽星一些的运营商,开展视频运营的情况。视频的电话,它有一些特点,它可以通过差别化的服务,不同的服务,定位不同的价格,根据流量,对这个视频流媒体进行收费,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参加很多视频的业务,通过PC拨打移动的喜324的视频的电话,我们已经开展的非常好,还能提供时时的,他们也是使用我们的多媒体的这种网官,测试设备,来开展业务,进行了移动终端,还有语音,数据,等等这些服务,都可以通过我们的网官来实现,他也是实行差别化的计价,计费的方式,在南非我们跟MTV公司合作,这种视频流,通过网官联系,3G324网官,那么他比较有特点,在它的就可以降低在这个传输过程中,造成的传输干扰,所以来讲,达丽星公司整体来讲,我们是在3G视频有很多独到的地方。

  作为达丽星作为3G行业类领先的厂商,我们希望和下面的厂商,建立广泛交流和联系,今后再综合地发展。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