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研究:09年全球家庭网络设备市场超2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6:3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at的研究报告,全球家庭网络硬件设备市场规模将从2004年的90亿美元猛增到2009年的210多亿美元。家庭用户对无处不在的连接和高速率的需求推动了家庭网络设备市场的快速成长。

  研究显示美国家庭消费者对家庭网络的兴趣正在逐步提升,他们使用网络来将其数字音频和视频文件和传统的娱乐设备连接起来。

  这份研究报告还指出,无线局域网是消费者首先的家庭网络组网方案,其中占据统治地位WLAN标准是多带54 Mbps的802.11g。

  该咨询机构称,全球家庭网络数量从2003年的2400万增长到了2004年的3700万,增长了1300万个。

  家庭网络设备的价格将继续下滑,而且功能将不断增长,无线和VoIP将成为必备功能。

  这份研究报告预测了主要家庭网络设备包SOHO路由器、驻地网关、网络

数码相机、802.11b、802.11g、802.a/g、HomePlug和HomePNA设备市场的发展状况。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