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二季度VoIP设备收入同比增长55% 08年达5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0: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安迪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公布最新报告称,全球VoIP服务正在高速增长,今年第二季度VoIP设备运营商的销售收入达到了破记录的高度。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在报告中表示,2005年第二季度VoIP设备运营商的销售收入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8%达到6.1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5%。调研公司预期到2008年将达到57亿美元。

  调研公司指出,实际上所有企业VoIP产品类型都出现了类似的增长。4 型交换网(Softswitch)和媒体服务器市场增长缓慢,第二季度没有表现出进步。然而 5 型交换网的应用出现了强劲增长,整个交换网的销售收入达到2.479亿美元,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5%。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首席分析师 Kevin Mitchell 在一份声明中说:“VoIP设备的销售非常强劲,运营商继续沿着网络现代化和服务创新的道路前进。我们提高了北美用户的增长预期和增加了欧洲用户的预期。在这二个地区,我们预期VoIP用户的普及率到2008年可能接近40%”。

  调研公司表示,企业VoIP设备销售收入的增长将与家庭以及小型家庭办公( mall-office-home-office )VoIP市场的增长相匹配。预期企业的家庭以及小型家庭办公用户将由2004年的110万个增长到2008年的2430万个。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每年新增加的在线用户将超过600万个。调研公司指出,欧洲将出现戏剧性的增长,欧洲的VoIP用户将从2004年的220万个增长到2008年的2780万个。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