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台湾已正式批准直接从中国内地进口手机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6:43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8月26日外电消息,本周四隶属于台湾经济部的台湾外贸局正式批准了直接从中国内地进口手机的提案。业内人士表示,此项提案不会对台湾手机市场造成太大的冲击,而且还将有利于商家们降低运营成本以及缩短进口手机所需要花费的运期。

  目前绝大多数的台湾手机厂商都已在内地建立了手机生产基地,这项提案的获批将为两岸商家同时带来更多发展的契机。

  索尼爱立信、飞利浦以及阿尔卡特均表示将从中国内地直接进口手机,而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目前正在研究直接从上海或天津进口手机的可能性。

  不过仍有一些手机厂商表示,由于目前中国内地手机产品的库存量约为1500万部,因此它们担心中国内地的手机制造商会抓住这个时机抢占台湾手机市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0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