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兴在全球CDMA手机市场上占有率已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6:28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8月26日外电消息,中兴通讯近日表示,凭借着总数超过500万部的手机销量,目前中兴已占据了全球CDMA手机市场5%的份额。

  这意味着每20位CDMA用户中就有一位在使用中兴生产的手机。自2004年8月起,中兴
便一直引领中国CDMA手机市场的发展。目前在中国每6到7位CDMA用户中就有一位正在使用的是中兴手机。

  凭借在本国市场上也已建立的牢靠基础,目前中兴已开始向海外市场发动攻势。2004年中兴在巴西获得了总值1亿元人民币(约合1230万美元)的订单,而迄今为止委内瑞拉运营商已从中兴处购买了几十万部手机产品。即使是在手机研发和生产领域都居于世界前列的韩国,目前也已开始向中兴索求CDMA手机。

  此外,印度运营商Tata在今年6月份购买了100万部中兴CDMA手机。据中国专利局的资料显示,截至2004年年底时,中兴已向他们递交了109份专利申请,其中约有三分之一为发明专利申请。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