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称3年内中国将新增2亿手机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诺基亚在近日表示,未来3年内中国将新增2亿名手机用户。

  诺基亚网络部门负责人Simon Beresford-Wylie还预计整个亚太地区的手机用户数量
将在未来几年内呈高速增长,不过他同时表示该地区市场的增长对于诺基亚的销售收入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他称,虽然亚太地区的用户数量增长迅速,但是由于手机价格不断下降,因此手机厂商的销售收入不会有太大增长。

  Beresford-Wylie还预计中国政府很可能于2006年上半年颁发4张3G牌照。

  此外,诺基亚还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时全球手机用户数量将突破20亿大关,到2010年时这一数字将增加到30亿。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