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自曝其短 称Wi-Fi网络不能保证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Intel为参加英特尔开发者论坛秋季会议的媒体记者们提供了Wi-Fi服务,不过有趣的是在其附送的文档文件中首次公开指明Wi-Fi网络具有与生俱来的安全上的缺陷。

  Intel在这份文件中表示,他们不保证用户的隐私不被泄漏,对于使用者的任何隐私
泄漏不承担任何责任,英特尔有权监控、拦截以及公布任何经其设备传送的资料,在特定情况下还可能提供使用记录或其它相关信息。同时,Intel还说,用户必须清楚意识到Wi-Fi服务的固有的不安全性,而Intel不对其安全性提供担保。

  最后,Intel提醒与会者会议期间不要共享自己的硬盘和文件夹,不要发送任何设计Intel商业机密或者版权图片等的电子邮件,Intel会随时监控着这个网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