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特尔思科联手 加强网络稳定和语音通讯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23日(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本周二,英特尔和思科系统公司宣布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无线计算机网络的稳定性和互联网语音通讯的质量。

  在本周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大会上,两大公司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商务级无线套件的产品性能。他们计划在思科的统一无线架构和英特尔的迅驰系统中增加新的功能。

  双方表示,思科和英特尔开发的软件主要为基于英特尔的笔记本电脑提供无线接入点,使其更好地实现无线漫游。同时,新的增加功能还将改善笔记本电脑语音通讯的质量。

  两大公司称,将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无线网络的安全性能。英特尔指出,将加入思科的网络许可控制程序,此程序旨在确认和防止安全威胁。此外,思科也表示会加入英特尔的激活管理技术程序计划,此计划为企业提供远程故障解决工具。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