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看好中移动 目标价调高至30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3日消息称,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表研究报告,将在香港上市的中移动目标价调高至30元(港币,下同),并表示中国内地移动市场竞争于未来12个月内对中移动影响不大,同时调高对中移动05-06年的展望,预期ARPU及毛利率更趋稳定,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相信06年下半年才有可能展开。该行维持中移动与大市同步的投资评级。

  不过摩根士丹利,市场过分看好中移动05年及其长期表现,因此维持其07年每股盈
利预测低于市场预期的9%﹔摩根士丹利称,中移动的资本开支上升以及市场竞争风险提高,主要来自小灵通的威胁、内地电讯业重组以及内地发放3G牌照3个因素。

  摩根士丹利,中移动仍为内地股份中较具防守性的一只,不过该行较看好网通,预计网通股价会有较大上升空间,理由是该行预期网通上半年业绩表现强劲,加上该公司可能于下半年向母公司收购网络资产。

  中移动股价今日走弱,终盘报收33.85元,跌3.15%。(n102)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