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携手NEC再获3G合同 为H3G部署3G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7: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西门子与其合作伙伴NEC于近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协助H3G爱尔兰公司部署3G W-CDMA/UMTS网络。这将是西门子和NEC参与的第八个H3G公司的3G网络项目。H3G爱尔兰公司计划利用西门子和NEC提供的设备进行全国覆盖。此前,H3G爱尔兰公司于今年7月26日推出了3G服务,覆盖爱尔兰60%的人口,而话音和短消息服务则覆盖爱尔兰99.5%的人口。

  西门子和NEC长期以来服务于H3G公司,为H3G奥地利、H3G香港、H3G意大利、H3G英
国提供了3G网络设备及相关服务。H3G则领欧洲之先在意大利和英国开通了3G服务。西门子/NEC和H3G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双方合作的拓展而不断加深。

  部署了由西门子和NEC提供的3G W-CDMA/UMTS网络后,H3G爱尔兰的用户将可以用高达384 kb/秒的速度接入包括高级音频、视频、互动游戏和内容的下一代数据服务。

  NEC移动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Katsuhiro Nakagawa先生说"这份新合同无疑是NEC和西门子成功为H3G提供高效3G网络的一个见证。自从2003年3月H3G在欧洲开通第一个3G网络以来,我们已经为H3G的多个3G网络提供了设备。我们的实力已经受到客户认可,这正是NEC和西门子成为H3G爱尔兰公司主要设备供应商的原因。双方长期持续的合作使H3G的竞争优势最大化,同时因为不断推出更多、更具创新性的3G业务而在全球凸显出H3G品牌。

  西门子通信集团移动网络全球总裁卡泽力先生说"这是西门子和NEC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和NEC一道,我们成为世界3G WCDMA网络市场的翘楚。"

  截止2005年4月,按已安装的商用基站数计,独立行业分析师们都认为西门子/ NEC在全球3G W-CDMA市场占有率第一。(n102)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