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思科商务新道专题 > 正文

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部署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47 计世网

  2004年3月30日,思科系统公司和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宣布,GTAA将在一个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提高运营效率和改进乘客服务,将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新建的、耗资44亿加元的一号客运站发展成为全球机场的下一代典范。

  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一个专门为航空运输业设计的、灵活、可扩展、智能的网络解决方案――将帮助GTAA在新客运站把14个独立的网络和11个信息孤岛整合为一个统一
的、更加安全的网络。这个永续通信基础设施可以通过集成数据、语音和视频,为机场、航空公司、乘客、商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便利。通过将思科的网络解决方案与SITA新推出的AirportConnect平台相集成,GTAA能够兑现提供公用网络设施的承诺,支持各种专用和共享系统,例如行李处理和乘客登机。

  “机场管理人员面临着在保障安全的同时,降低成本、部署新的业务流程和开创新型服务的沉重压力”,GTAA的信息技术和电信副总裁James Burke 表示,“我们将网络视为我们的业务和经营战略的基础。它可以帮助我们创建一个安全的共同通信基础设施,支持新的应用,以及为机场提供一个以服务为中心的环境。”

  “为了将新建的一号客运站建设成为世界级的机场设施,思科与GTAA开展了密切的合作。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终于让它成为了一个面向未来的机场”,思科系统加拿大公司总裁Terry Walsh表示,“通过提供技术、服务和规划,思科正在帮助GTAA将航空运输业的效率、安全性和响应能力提高到新的水平。”

  “通过与GTAA和思科的合作,SITA建立了一个真正的开放系统IT平台,以发挥共享系统的成本和效率优势,同时加强专用系统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SITA INC负责机场和桌面服务的高级副总裁John Jarrell表示。“利用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以及SITA的AirportConnect乘客处理、自助服务亭和集成化行李解决方案,GTAA成为了机场IT系统领域的领导者。”

  思科、SITA和GTAA密切合作

  多伦多皮尔森机场的一号客运站于2004年4月6日投入使用。思科的网络系统和SITA的机场平台、应用将带来多种运营优势,其中包括:

  加强对乘客、行李、机场员工和访客的安全保障。

  提高运营效率和灵活性,降低成本:优化客流量(将多伦多皮尔森机场的客流量提高了15%)和生产率;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新的应用和服务;降低网络、维护和培训成本;简化乘客流程。

  新的收入和服务:为航空公司、旅客和商户提供集成了语音、视频和数据的定制服务。

  加强网络安全、永续性和响应能力:防范内部和外部的网络和数据基础设施威胁和中断。

  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

  思科专门为航空运输业设计了这组网络业务解决方案。它们可以提供一个统一、永续、反应迅速的机场运营环境。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可以支持:

  安全解决方案

  物理安全:用于视频监控和访问控制系统的网络。

  紧急响应:有线和无线通信网络可以帮助安全人员迅速地与乘客、航空公司、政府机构或者人员,以及第一响应者联系。

  网络安全:在整个网络中保持协调一致的安全服务,包括网络周边安全、数据保密性、网络监控、入侵检测和防火墙。

  用于公用环境的网络解决方案

  灵活的登机口:集成化的语音/数据网络,以及集成了公用登机和登机口应用(例如SITA AirportConnect)的IP电话。这不仅使得多家航空公司可以共用同一个登机口,而且可以为航空公司带来独特的服务/应用,以及降低航空公司的登机口使用费用。

  自助服务亭:固定和无线网络让乘客可以通过服务柜台、服务亭和远程接入站点完成登机、购票手续和使用机场信息服务,从而改进乘客流程和提高空间利用效率。

  集成化行李解决方案:公用网络基础设施将行李跟踪和乘客身份核查应用与安全基础设施相集成,以加强安全保障、改进客户服务,减少行李处理错误所导致的成本。

  无线互联网接入解决方案

  乘客:Cisco Mobile Office服务可以帮助乘客接入互联网,从而提高他们的生产率,让他们可以更加方便地使用机场服务。

  运营:对运营系统、应用和数据的无线访问有助于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和提高运营灵活性。

  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计划是目前被纳入“思科智能交通”计划的多个思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思科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

  www.cisco.com/go/transportation.

  GTAA简介

  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是一家私营的非盈利性机构,负责管理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GTAA于1998年12月启动了一项为期10年、投资44亿美元的机场扩建计划,其中包括建设一号客运站。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在2003年接待了2470万名乘客。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taa.com。

  SITA INC简介

  SITA INC (信息网络计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提供多种针对航空运输业的应用、通信和IT基础设施。它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这家拥有创新传统的公司为航空运输业客户、相关行业以及政府管理机构提供了多种服务和一组独特的解决方案。SITA INC注册于荷兰

阿姆斯特丹,在2002年的收入为6.97亿美元。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