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通再度融资 公布CDMA网络租赁费收益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46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15时30分,中国联通公司新闻发言人向新浪科技披露,近日,由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联通集团”)通过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金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设立的“中国联通CDMA网络租赁费收益计划”,已通过中国证监会的审批。

  据悉,该收益计划是联通的又一项融资计划。此次,联通宣布,由联通新时空有限责任公司(“联通新时空”)以联通上市公司未来特定季度支付的CDMA网络租赁费作为支持获得债务融资。对投资者而言,该产品是一种固定收益类产品。

  本次融资包括6个月的“中国联通CDMA网络租赁费收益计划01”和12个月的“中国联通CDMA网络租赁费收益计划02”,两期计划的规模不超过32亿元,融资成本将依据市场利率水平确定。

  联通称,这种融资方式预计可比联通新时空目前的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债务成本降低1到2个百分点。该类固定收益产品将有利于降低联通集团CDMA网络建设的融资成本,进一步优化了企业的债务结构。

  业内估计,联通的类似融资计划都是为了降低融资成本。

    相关报道:中国联通发行百亿元短期债券申请已获央行批准


  爱问(iAsk.com)
  联通 相关网页约8,037,56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