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计划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 建生产研发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 09: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4日(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华为科技公司已经决定,通过该公司设在印度的华为电讯(印度)公司,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目的是在印度建立一家生产部门和一个研究开发中心。

  华为电讯(印度)公司的一位负责人Ram Dev Sharma表示,该公司打算在班加罗尔建立一个生产基地,投资金额为6千万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在该市建立一家研究开发中心,
投资金额为4千万美元。他表示,华为的投资计划已经获得了印度外商投资促进局(FIPB)的许可。

  这项投资计划将使华为的全部资本输注总额达到2亿美元。这项投资完成后,华为将成为继中兴电讯公司之后,第二家大规模进军印度电信设备业的中国公司。在此之前,印度的电信设备业一直被美国和欧洲的生产商所控制。据华为公司向外商投资促进局提交的报告称,该公司计划承办、运营或者参与印度部分电信、信息技术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飞雪)


  爱问(iAsk.com)华为 相关网页约4,671,7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