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TD-SCDMA测试进展专题 > 正文

大唐移动与阿尔卡特宣布完成TD-SCDMA产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7: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和阿尔卡特昨天联合对外宣布,已完成TD-SCDMA的产业化,从而作好了将TD-SCDMA产品投放中国3G市场的各项准备工作。

  分析人士指出,上述成果可视为中国3G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去年11月期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与大唐移动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共同推动TD-SCDMA在中国的商业化进程
。协议规定,阿尔卡特将支持TD-SCDMA的研究和发展,并成为大唐移动TD-SCDMA在中国产业化发展的主要合作伙伴。

  通过与大唐的合作,阿尔卡特目前已具备提供端至端(end-to-end)TD-SCDMA解决方案的能力,其中包括核心、访问、应用平台和终端等。为达到TD-SCDMA产业化目标,此前阿尔卡特与大唐联合成立了产业化团队。除此之外,阿尔卡特还在上海建立了综合测试场地,并使用了高级处理管理工具。

  大唐移动总裁唐如安说:“TD-SCDMA产业化的完成,意味着我们朝着该产品的商用化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作为TD-SCDMA技术标准的倡导者,我们有能力实现原先承诺,即向业界提供商用化TD-SCDMA解决方案。通过阿尔卡特和大唐移动在产业化上的合作,无疑将使TD-SCDMA在中国得以成功应用。”

  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杰勒德-狄加(Gerard Dega)说:“作为一家有着国际背景的中国公司,我们很自豪能在中国本土的TD-SCDMA技术发展上发挥重要作用。无论今后中国采用何种3G标准,通过与大唐移动的合作,我们有能力向用户提供各种支持。”(明月)


  爱问(iAsk.com)TD-SCDMA 相关网页约441,29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