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将收购Flarion 拓展其无线技术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2:04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12日消息,无线技术牌照和芯片供应商高通周四表示,将以6亿美元左右的股票加现金,收购未上市的无线宽带技术提供商Flarion Technologies,以拓展其无线技术业务。

  路透纽约报道,高通表示,在未来数年间,还可能根据业务进程,额外增投2.0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

  高通预计收购交易将令其2006年EPS减少0.03美元。交易完成后,实时研发相关的一次性费用为1,000万美元。

  高通预计交易经监管部门批准后,有望于今年稍晚完成。Flarion咨询方为Evercore Partners,高通聘请的顾问是摩根士丹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