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Sprint并购Nextel将于本周五画上圆满句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宋子远

  【eNet硅谷动力消息】Sprint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计划在本周五完成对Nextel的并购,并购后的公司的用户总数将达到4400万,进一步巩固其在美国移动行业排名第三的位置。合并以后,公司名称将改为Sprint Nextel,并将于8月15日以“S”为股票代号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进行交易。

  上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通过了该公司的并购计划。Sprint Nextel也计划在明年年初拓展市内电话业务。

  此前,Sprint多家旗下企业提起诉讼,阻止该公司的并购计划。本周一,Alamosa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Airgate PCS指控Sprint的并购计划将违背此前与其签定的协议。其它4家使用Sprint品牌进行经营的旗下企业担心并购之后丧失该品牌的专营权,也纷纷提起诉讼。

  Sprint承认并购之后将会违背此前签定的协议,并表示从去年12月宣布该计划以来,一直在与旗下公企业协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