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联想手机进入东南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37 北京现代商报

  新华社曼谷电 联想集团昨天宣布,将开始在泰国的手机营销业务,并借此逐步参与东南亚地区移动通信市场的竞争。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总经理费洪星当天在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公司计划年内在泰国市场上售出40至50万部“联想”手机,并争取在2008年之前使“联想”手机在泰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跻身前五。

  费洪星对新华社记者说,联想集团已经在中东和非洲等地从事手机营销业务,并有意拓展包括北美、欧洲和东南亚在内的海外手机市场。他表示,泰国的手机市场对联想集团具有“战略意义”。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已经委托泰国联合通讯有限公司作为“联想”手机在泰国的销售代理商。

  2004年,泰国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五位的品牌分别为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和西门子。(袁原)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