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WAPI磋商与美无线标准合并专题 > 正文

WAPI北京四方会谈首日无结果 合并方案9日开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1:09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针对中国WAPI标准和美国802.11i标准文档合并特别会议”在进行一天后并没有传出好消息。新浪科技获悉,两大标准文档合并方案将从9日下午开始谈判。

  根据ISO公布的会议日程,会议开始的第一天(8日),主持人就各方与会代表做了简短
介绍,再次提出了此次特别会议的目的,并简短回顾了以往历次会议的成果。随后,中国WAPI代表团介绍了WAPI标准的技术细节。

  9日,美国IEEE学会则将介绍802.11i标准的相关技术。9日下午,双方将围绕文档合并的部分细节展开磋商。

  9日早间,新浪科技试图联系与会的双方相关人士,但对方没有透露相关信息。关注此会的人士则表示,按照日程表显示,会谈首日应该不会传出好消息。

  从8月8日开始,“针对中国WAPI标准和美国802.11i标准文档合并特别会议”在北京召开,在这一会议上,中美两大无线标准将就标准合并展开磋商。

  这一会议将持续5天。今年5月17日,国际标准组织ISO在日内瓦召开中国WAPI标准和美国IEEE802.11i标准调解会议,决定两大标准合并。

  相关报道:WAPI与美国无线标准将被合并 北京会谈决定生死

       WAPI代表团称美国IEEE学会一定会遵守ISO决议

欢迎参与调查

 
会谈能否达成双赢结局
是的,美方会向中国的庞大市场妥协
有些困难

你认为会谈结果会影响你选择消费产品,如笔记本
是的,国家安全高于一切
谁的标准、谁的芯片无所谓,还不是一样上网


  爱问(iAsk.com)WAPI 相关网页约198,29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