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朗讯涉嫌反垄断及欺诈美国政府 牵扯E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58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8月8日外电消息,朗讯近日表示,由于涉嫌违反了反垄断法以及在向美国联邦政府出售电讯设备是实施了欺诈行为,公司已收到了两张传票。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朗讯表示,其中一张传票与美国司法部将对朗
讯可能违反反垄断法以及对E-Rate采购计划中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有关。

  朗讯称,传票中要求朗讯向乔治亚州联邦法庭提交相关文件。

  朗讯表示,另一张传票来自美国总务管理局总监察长办公室,该机构将就朗讯售与联邦政府的通讯设备的价格问题进行调查。

  朗讯称,公司是在截止至6月30日的这一季度内收到的这两张传票。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司法部宣布有若干家公司在向E-Rate计划(学校和图书馆的通信和网络服务)提供设备时有价格欺诈行为,其中便包括朗讯。

  这项E-Rate计划由环球服务基金(Universal Service Fund)发起,他们每年为这项投入22.5亿美元的资金。


  爱问(iAsk.com)朗讯 相关网页约486,89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