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联通总裁尚冰:进一步推进发展模式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联通公司总裁尚冰日前在2005年中工作会议上提出,要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发展模式转型。进一步明确发展模式转型的具体要求,要树立和强化效益观念,注重提高投资效益,推进管理模式转型,实现从粗放式、经验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过渡。

  尚冰在对公司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时表示,一要推进营销模式转型,确保营销成本与新增收入相匹配,推进投资建设模式转型,要加快各项业务的有效发展,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当前要坚定不移地推进CDMA营销模式的转型,全面落实转型措施。

  二是要进一步加强CDMA终端的调控和管理,处理好集采和社会化采购的关系,加强售后服务管理,建立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品牌;要积极按照“保存量,促增量”的思路,积极稳妥地抓好新增用户的发展,认真落实客户维系与挽留的各项举措,确保G网业务的稳定增长。

  三是按照精细化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营销和服务水平。要下大力气加强客户维系挽留;充分利用技术、业务、资源优势推出不同的业务和服务组合,大力开展组合营销;加强渠道建设和管理;继续强化资费管理;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体系。

  四是优化成本结构,严格控制成本费用增长。继续严格控制资本性开支,切实降低营销成本,有效控制运维费、业务费和管理费等成本的过快增长。

  五是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全面加强经营管理工作。大力加强计划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投资管理,规范投资建设程序;要加强网络运维管理,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加强劳资和绩效管理,强化审计和监督检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