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新浪科技-总裁在线专题 > 正文

联想手机总经理刘志军4日15时作客总裁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2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手机总经理刘志军4日15时作客总裁在线
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8月4日15时,国内著名手机企业联想移 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军将作客新浪总裁在线。

  2002年,在国产手机已经群起云涌之际,联想也开始进军手机业。联想当时为何要做手机?3年过去了,联想手机目前情况怎么样了?在目前手机业形势日益复杂的情况下,联想如何面对洋品牌的挑战?刘志军作客新浪期间,将对上述问题进行解答。

  欢迎网友踊跃提问

  总裁简介;

  刘志军先生,1965年5月出生,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九八九年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研究所毕业,获工程力学硕士学位。主要工作经历:

  1989年进入联想集团;1989-1990任南京分公司总经理;1991年任业务三部主任经理助理;1992-1993年任北方区总经理;1994年任微机事业部销售部总经理;1995年任销售总监办公室主任;1996年任销售公司总经理;1997年任联想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1998年至1999任联想集团助理总裁、联想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3至2001年3月任联想电脑公司副总裁、手持接入事业部总经理;2001年3月至2002年3月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主管手持业务群工作;2002年3月起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联想移动通信科技公司总经理;

  刘志军先生多年从事经营管理工作,企业管理经验丰富,在研发、生产、营销方面表现出色。他对手机行业进行大量深入研究,坚持走自主研发道路,使得联想手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健康发展,综合竞争力快速提升,形成逆势上扬的大好局势。

  2003年5月,在赛迪与《中国电子报》联合举办的“国产手机杰出品牌与推进人物评选活动”中,联想手机位列前三名,刘志军先生同时当选为“国产手机杰出推进人物”。2004年联想移动获得厦门市科技进步奖殊荣、刘志军先生被评为首批“厦门市产业科技功臣”。2005年5月刘志军先生被授予“福建省首届十大IT青年”称号。

  联想移动公司简介: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移 动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于2002年正式成立。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联想集团“求实、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中国 用户提供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个人移动通信产品及增值服务,使用户在方寸之间尽享通信之乐。公司还将致力于加强各种信息接入终端的互通互 联,使用户能真正得到随时随地的信息沟通和处理能力,让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更加简 便、高效、丰富多彩。联想移 动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福建厦门,负责产品、研发、生 产、营销以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


  爱问(iAsk.com)联想手机 相关网页约3,627,24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