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明基接手西门子手机业务专题 > 正文

西门子将拆分固话部 该部门年销售1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23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8月4日消息,据infoworld报道,继将巨额亏损的手机部门售与中国台湾的明基公司之后,西门子近日表示,将对其用户终端部(CPE,customer premises equipment)进行拆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

  西门子表示,新公司将被命名为西门子家庭及办公通讯设备公司(Siemens Home and Office Communications Devices),将面向传统固网和VoIP网络设计、生产和销售Gigaset系列无绳电话,同时也将经营宽带和家庭媒体设备产品。

  西门子表示,创建一家以CPE为核心业务的新公司将有利于西门子更加快捷高效地适应快速发展的家庭网络消费市场的需求。

  做为全球最大的DECT无绳电话供应商之一,西门子估测公司每年的CPE销售额约为10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

  西门子希望能在面向家庭及小型企业的语音、数据和视频通讯设备市场上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并预计2010年该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60亿欧元(约合197亿美元)。西门子将与网络运营商合作推出三重服务(triple-play services)。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