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杜家滨卸任思科中国区总裁专题 > 正文

传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受冷遇 已于昨日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42 赛迪网

  近日,有传言称思科中国公司总裁杜家滨近来备受总部的冷遇,即将被调离中国公司,被雪藏在香港,担任亚太区副总。昨日,又传来消息称杜家滨已于8月2日离职。

  赛迪网编辑向思科相关人员确认此事,对方称正在开会,不方便回答此事,不过表示,杜家滨正在会议上发言。

  杜家滨自1998年就担任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7年,并且曾在今年6月举行的亚太地区公共服务高峰论坛上信誓旦旦的称:革命尚未成功,家滨仍需努力。

  对于此次突发状况,有业内人士分析,换将的重要原因在于,思科在与华为一仗没捞到便宜,且在未来中国的IPv6上没有得到一点好处。电信运营商都在观望3G,在基础设施上的投资萎缩。另外在网通市场,思科面临华为、港湾等厂商低价抢单,从而导致中国公司业绩一直一蹶不振。(n10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