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国际分拆重组专题 > 正文

网通国际月内彻底消失 北京办公楼另做他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5:27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李卉)“我们目前还在等待,但估计这个月内就会正式去集团报到,彻底离开亦庄办公楼了。”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网通国际分公司员工告诉记者。

  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7月27日至31日为网通国际员工工作交接期;8月1日前,网通国际各部门的工作将被全部纳入网通集团的相关部门,网通国际员工将转到新部门上班。由于时间过于仓促,特别是很多业务层面的交接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昨天的网通国际并没有
如想象中“人去楼空”,各部门的交接还在进行中。由于此次人员调整是以整建制划转的方式,因此不少完成了交接的员工每天依旧来亦庄上班,“等着和部门一起过去(集团)上班。”

  网通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关若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员工到岗有“管理职责到岗”和“人员到岗”之分,目前各部门的管理职责已基本到位,具体人员将会在本月内陆续到位。当记者追问网通国际在亦庄的办公楼将如何安排时,关若其含混地表示,“集团行政部门会有安排。”随后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这个曾经见证网通国际辉煌过去的大楼将被集团另做他用。

  另据记者了解,此前业界风传的“网通国际三高管调入集团”尚未落实。除原国际分公司副总关若其早在7月20日前被正式任命为集团国际部总经理外,原网通国际总经理赵安建和原副总韦轶群的新任命目前还未正式下发。此前业界传此二人将分别出任网通集团监管事务部总经理和网通集团国际部副总经理。


  爱问(iAsk.com)网通国际 相关网页约3,663,45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