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思科购Sheer网络公司 出价9700万美元可能再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01 新浪科技

  思科系统公司近日宣布将收购加利福尼州亚圣何塞的私有企业Sheer网络公司。Sheer网络公司是面向电信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的智能网络和服务管理产品的开发先驱。Sheer的技术可以适应各种变化的网络环境,方便地扩展网络规模,帮助开拓新技术和新服务以简化监控和维护复杂的网络。

  依据合同条款,思科公司将支付约9700万美元现金及承担期权来收购Sheer网络公司
。另外,根据交易结束后指定研发和产品的进展情况,收购价格将有可能再增加2500万美元。本次对Sheer公司的收购符合多种标准成交条件,预计在思科2006财年第一季度完成。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一直没有间断在业务上的投资。对Sheer网络公司的收购会增强我们提供创新和高效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的能力,”思科系统公司网络管理技术团队高级副总裁Cliff Meltzer说,“思科网络管理的蓝图包括一个公共服务平台,我们通过这一平台既可提供思科的管理应用,同时也具有充分支持思科及其他供应商的管理应用的能力。Sheer网络公司和我们有着相似的体系和平行的结构,这将加快思科向电信运营商客户提供下一代管理平台和多种先进应用的速度。”

  Sheer网络公司的虚拟网络模型以易于管理应用的方式隐藏了复杂的物理网络。对类别宽泛的多种管理应用,通过“动态网络提取层”实现网络的透明可接入。在Sheer网络公司的技术和平台上,思科将会开发和销售各种设备、网络和服务层管理应用,在不同厂商提供的网络和基于网络的服务之间实现智能管理。同时,思科还将使其它硬件、软件厂商能够通过标准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开发各种应用,可以很容易与思科应用之间实现互操作。这些相同的接口保证了产品易于集成到电信运营商OSS/BSS环境中。

  在收购结束之际,Sheer网络公司的员工将成为以Cliff Meltzer为高级副总裁的思科系统公司网络管理技术团队的一部分。Sheer网络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和以色列的佩塔提科瓦市有100名员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