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爱立信与广西移动签订GSM网络扩容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48 通信世界

  (记者 舒文琼) 近日,爱立信宣布与广西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移动)签订了2005年第10阶段GSM网络扩容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预计达到5亿元人民币。爱立信在华最大的合资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将负责提供该扩容项目所需设备。本次扩容预计于2005年9月完成。

  该协议由广西移动总经理陈德兴和爱立信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兼南区总裁杨国雄在本
周早些时候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签署。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曹伯纯和爱立信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北山(BertNordberg)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

  广西移动总经理陈德兴表示:“通过与爱立信合作进行本次扩容项目,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提高网络的覆盖和容量,从而有效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并为我们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提供坚实的平台。”

  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马志鸿(MatsHOlsson)表示:“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与广西移动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广西地区最主要的GSM/GPRS设备供应商,我们致力于为广西移动提供创新的、面向未来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其实现业务的不断增长,并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功能创新的服务和应用。”

  爱立信从1991年起即开始服务于广西地区的移动通信市场,当时爱立信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部署了TACS网络。在过去的14年中,爱立信始终致力于同广西移动携手构建世界一流的移动通信网络,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得到深化和加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