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国际重组方案正式确定 员工去向明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1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7日北京消息 今天上午,中国网通召开国际网络业务重组工作电话会议,正式宣布重组方案。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赵继东高级副总裁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总经理、国际分公司全体员工、北京、上海、广东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几天紧张工作,《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总体方案》及各专业工作组工作方案已经国
际网络业务重组领导小组原则通过,将于今天正式发布执行。

  根据《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总体方案》,国际网络业务重组工作将按照属地化原则进行。上海、广东分支机构及人员整建制划入当地省(市)分公司;海外POP 点及香港业务部人员划入ANC 管理;在北京人员除按职责划转需由北京市分公司安排的员工外,其余人员对口重组,以整建制划转的方式由集团公司各部门、(集团)有限公司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统筹安排,其中如有员工自愿要求到北京市分公司的,由北京市分公司进行统筹安排。

  《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总体方案》强调,在重组过程中要确保业务链条不间断,确保客户权益不受影响,保持各项业务的连续性,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保证服务水平不降低。

  《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总体方案》明确,自今日起至7 月31日止为工作交接期;自8 月1 日起,国际分公司各部门的工作将全部纳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管理。

  为做好国际网络业务重组有关善后处理工作,集团公司成立国际网络业务重组善后处理工作组,组长由李福申财务总监担任,副组长由赵安建总经理担任,办公室设在(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国际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