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西门子将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获利减少达1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1: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27日消息,西门子AG即将发布年度第三季度财报。预期当季获利可能因为手机、网络、IT服务部门的业绩不彰,而退步18%之多。

  据港台媒体报道,根据彭博社汇整11家法人的分析师预测结果,西门子上一季的获利可能只有6.69亿欧元(8.044亿美元),逊于去年度同期的8.15亿欧元(9.8亿美元),其中来自(即将售予BenQ的)移动电话事业的亏损,更有可能高达1.2亿欧元。不过营收倒也有机会增长
4%之多,创造大约189亿欧元(227.272亿美元)的销售。

  在脱售手机部门之后,西门子将更专注于事业核心,研发并量产各种灯泡、轨道车、动力涡轮、自动化设备等,行销策略也将更加整齐划一。不过,集团总裁Klaus Kleinfeld从半年前上台起,已经陆续宣布多桩收购案,总金额超过30亿欧元(36.075亿美元),并要求集团内12个主要事业群尽速实现获利目标。

  幕尼黑 Bayern-Invest的操盘手Helmut Schmitt评论说, Kleinfeld的大动作意在回归早年的本业,在整顿营运之余同时调整集团体质与重心。他也肯定西门子退出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之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门子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