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年第二季财报专题 > 正文

亚信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利润为83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5: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7:00(北京时间7月27日5:00),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siainfo Holdings,Inc.,NASDAQ代码:ASIA)发布了截至2005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亚信集团收入稳步增长。第二季度总收入2700万美元,净收入达到23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并实现连续四个季度的增长。第二季度的净利润是83万美元,每股收入2美分,达到上一季度预期。

  报告显示:第二季度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收入是16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比上一季度略有增长。服务收入持续增长,达到700万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比上一季度增长6%。由于公司持续集中业务于高利润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上,第二季度的第三方硬件收入减至380万美元。

  财报同时显示:第二季度,联想亚信贡献了净收入的28%,而且将达到年收入的既定目标。其中,联想亚信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收入占到亚信集团的25%,服务收入占到35%。

  据悉,亚信预计第三季度净收入达到2100~2300万美元,相当于比上年同期增长48~62%。联想亚信对净收入的贡献有望在这一季度中达到30%。每股收益则有望达到1~2美分。


  爱问(iAsk.com)财报 相关网页约675,00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