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传西门子出售SBS部门 计划与明基再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6日消息(马佳 编译) 媒体引述德国工程巨头西门子(Siemens)一名董事的谈话称,该公司计划再次与收购其手机部门的台湾明基合作。

  Tagesspiegel报道称,刚茨文特(Thomas Ganswindt)表示:“我们给明基带来生意。我们为客户建立完整的网络,同时提供移动通讯的套装服务。”他称,双方都有明确共识,将共同发展业务。

  明基在上月与西门子达成手机部门收购协议。刚茨文特并未排除再出售另一亏损的部门--资讯科技部门SBS。

  他称:“我从不排除任何事,对任一个部门。市场正迅速变化。”(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