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国际分拆重组专题 > 正文

网通就重组发官方声明 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5日下午,面对外界的种种传闻,网通集团就重组国际公司发布正式官方声明,表明网通国际重组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新浪科技第一时间发布,这也是网通的首次公开正面表态。

  以下为声明内容全文:

  近日,中国网通决定整合与重组国际业务,并明确提出在整合重组过程中保持客户关系不断、网络支撑不断、员工队伍不乱。

  国际化战略是中国网通“三大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国网通国际化战略
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在体制上仍存在某些滞碍。此次整合重组国际业务,其目的就是要理顺体制关系,整合资源、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改善服务、加快发展,提升中国网通的国际竞争能力。

  中国网通提出,在此次整合重组过程中,将确保对客户的各项服务不间断、不下降;涉及的所有员工将会得到妥善安置。

  此次整合重组工作将由集团公司牵头,国际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共同参与。为此,中国网通专门成立了由赵继东高级副总裁任组长,包括现任国际分公司总经理赵安建在内的整合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整合与重组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财务、人力资源、综合法律、行政后勤、国际业务组、网络运维组、工程项目及党群工作8个专业工作组,具体负责相关事项的组织协调及实施。各工作组的成员分别由集团公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国际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7月20日,中国网通在亦庄办公区召开动员会,赵继东高级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苗建华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赵安建总经理主持了会议,国际分公司全体员工及其上海和广东分支机构的领导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国际分公司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阐明了整合与重组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整合与重组工作的原则,确定了工作的总体安排。

  目前,各专业工作组正在积极、紧张地开展工作,具体方案正在制定当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