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网通国际分拆重组专题 > 正文

网通国际员工人心惶惶 人脉关系决定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42 ChinaByte

  天极网7月20日消息(记者于艺婉)此刻网通国际正在召开公司全体员工会议,涉及到的分流问题将牵动所有人的心。网通国际一位不愿具名的高层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员工的情绪很不好,人心惶惶。”

  该高层透露,全公司的700余人将有大约30%进入网通集团,剩下70%要归为北京通信。“不过,可能有一部分人不愿意这样的分流而最终选择了离开网通,毕竟,这次拆分后
的去向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员工的人脉关系,有关系的就去想去的地方,没关系的只能听天由命。”

  “虽然,北京通信有能力消化这几百人,但这些人很可能成为北京通信调整业务时第一批被裁员的人。”该人士说。作为网通国际的一员,该高层深切地表示,网通国际不想被拆分,还是希望能以独立的公司来运作。

  这不禁让人回想其田溯宁曾提出的网通国际重组方案:将网通国际分公司与电讯盈科下主营国际业务的恒通公司合并,双方各占50%股份。然而,网通国际最终还是未逃过被拆分的命运,此时身据电讯盈科董事会副主席的田溯宁似乎也在网通淡出了,“如果他还在的话,一定会帮助我们的。”该网通国际人士说。

  据该人士称,目前网通国际总经理赵安建、副总经理关若其等还没有明确去向。对于今后网通将如何开展国际业务、网通的国际化战略将发生怎样变化的提问,该人士均称:“明天的会上会有答案。”(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