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大打低价手机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51 深圳特区报

  据瑞典《每日新闻》16日报道,瑞典和日本合资手机生产商索尼爱立信公司今年上市的多款手机属于功能简单的低价位手机,这是该公司力图在手机市场发展迅猛的国家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和非洲国家等地占领市场的策略之一。

  通常情况下,索尼爱立信公司生产的手机属于手机市场上的贵族产品,如装备有200万像素的相机、MP3、短波收音机等的索爱新产品都是市场上售价不菲的手机。索爱要想在
全球手机市场上拥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必须在价格便宜、功能简单、设计优秀的手机品种上下工夫。

  谈到如何面对来自中国手机制造商的挑战时,索尼爱立信公司副总裁扬·瓦勒比说:“我们已经在中国建立起了自己的工厂和研发中心,在经过近年来的稳固发展后,我们会找到市场需要的产品并进行开发,我们今后发展的速度会加快。”他还预测今后几年手机市场将会朝价格比较便宜的手机发展。

  今年第二季度,索尼爱立信的手机销售额达到1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目前,索爱牌手机在全球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7%。(据新华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