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深圳手机报》即将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44 深圳特区报

  本报与中国移动强强合作贴身服务800万用户

  【本报讯】(记者刘美贤廖华)一种穿越长空,通过无线信道传递资讯的新型传媒—《深圳手机报》,近日即将问世。该报由《深圳特区报》与中国移动深圳公司联手打造,日前经由市有关部门报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登记注册。据悉,这是该局正式受理的华南地区第一份手机报,不久后的每天清晨,超过800万的深圳手机用户打开手机时,一份浓
缩新闻精华,提供贴身资讯的《深圳手机报》将在第一时间跳入眼帘。

  由深圳最大的平面媒体与深圳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强强合作,携手推出的这份《深圳手机报》,通过纸质传媒和电讯介质的互动,依托《深圳特区报》雄厚的信息资源和深圳移动庞大的客户优势,为鹏城广大手机用户精选精编出本市及全球最重要的新闻资讯,将进一步扩大党报的影响并引导移动信息的健康传播。

  《深圳手机报》与日报具有强烈的互补性,涵盖从子夜至清晨时段发生的本地及全球重大新闻;同时阅读到《深圳特区报》当日重要新闻的概要,以及气象、交通、出行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资讯。该报还将突破时空限制,为用户滚动送上需要的新闻及资讯服务。手握天下事,尽在弹指间。

  据了解,由于手机的迅速普及和相关科技手段的不断创新,以手机作为载体的这种新型传媒工具也应运而生,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并成为信息社会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手机报在国内出现不到一年,已经在北京、杭州等地得到相当多手机用户的青睐。深圳已经具备了进入信息社会的必要条件,其手机的保有量在全国位居前列,《深圳手机报》在此时诞生鹏城,将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冲击力。

  即将推出的《深圳手机报》将以彩信版面直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版次分明,图文并茂。届时,深圳的手机用户只需拥有一部彩信手机,即可在今年内免费阅读到《深圳手机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