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深圳晚报手机版7月16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20: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晶川报道 省内第一家手机报——深圳晚报手机版明天与读者见面。届时,深圳地区所有开通联通CDMA彩E功能的用户,都可在当天上午免费接收这一新兴媒体的鲜活资讯。

  手机报具有阅读便捷,不受时空限制的特征。深圳晚报手机版将于每天上午9时播发(节假日顺延一小时),占据了早晨出版的报纸所无法涵盖的新闻时段——夜间至早晨发生的本
地新闻以及由于时差原因发生在西方的重大事件和体育赛事等。待条件成熟后,深圳晚报手机版将从每天上午定时播发变为全天滚动播发。它依托深圳晚报的强大采访能力,具有互联网所无法替代的独家性和本地性,将与纸质媒体产生强烈的互补作用。

  深圳晚报手机版主要以“彩E免费资讯”方式发送当天《深圳晚报》及各大媒体最新资讯(含新闻图片),使读者每天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阅读到当天报纸的精华。新推出的深圳晚报手机版包含15~20条新闻概要,每条约200字,可配发3~5张新闻图片,主要内容为今日早读、今日头条、今日深圳、今日看点、今日中国、今日世界、今日体育、今日文娱、今日财经等晚报独家报道的新闻以及突发事件、重大新闻等。

  打破时空局限随时随地看报 手机报将崛起为第五媒体

  “手机报”将使读者每天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阅读到当天报纸的精华,将成为继传统报纸、广播、电视及互联网之外的第五种传媒。手机彩E、彩信传播的最大特点在于快速、便捷,它能够使终端用户收到50K的多媒体数据包,可涵盖一份4开8版报纸的全部内容。手机报将逐步提供给读者一份包括报头、版次、标题、导读、照片甚至广告的原汁原味的“报纸”,可为读者提供更多服务,实现读者和媒体之间更广泛更迅速的互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