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5年摩托罗拉在台手机采购量将超过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lainsman

  据国外媒体于11日报道,摩托罗拉亚太区总裁Simon LK Leung在最近宣布,该公司2005年在台湾采购的手机数量将会超过2004年的2000万台。2000万手机大约相当于2004年台湾手机总出口量的40%。

  Leung还表示,为了提高3G手机的产量,摩托罗拉将增加在台湾的合作厂商数目。他是在出席摩托罗拉台湾超宽带(UWB)研究中心的开幕式时宣布这一消息的。

  Leung不愿意对媒体上月报道的仁宝已接到摩托罗拉3G手机的生产订单一事发表评论,他只是表示仁宝是该公司的亲密合作伙伴,两公司一贯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此外,对于台湾媒体报道的鸿海子公司正崴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摩托罗拉手机电池供应商Neosonic能源科技(天津)公司一事,Leung也不愿意多做评论,他还表示无意就此事向台湾证券交易所做出说明。

  摩托罗拉亚太区分公司发言人Mary Lamb同样不愿意对此报道做出回应,她只是透露该公司对原来位于天津的一家电池工厂实施了搬迁,目前正计划出售厂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