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伦敦爆炸阴影未除 纽约主要地铁手机网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9:40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7月12日消息,来自路透社的报道,相关官员周一表示,自上周伦敦地铁发生恐怖爆炸事件以来,纽约最繁忙的四条地铁线路手机服务网络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对于手机网络关闭的原因当局没有给出解释,但过去手机曾经作为引爆炸弹的工具。

  官方称,穿过哈德逊河连接曼哈顿与新泽西的荷兰地铁和林肯地铁,抵达市皇后大街的市中心地铁和连接布鲁克林的Battery地铁等四条地铁线路的手机网络被关闭。

  负责林肯地铁和荷兰地铁的纽约和新泽本地铁运营当局一位发言称,伦敦上周四发生爆炸事件后,我们对以上几个地铁线路的手机网络进行了立即关闭。

  2004年3月马德里发生的火车爆炸事件造成了191人死亡,其中就使用了手机闹钟作为炸弹的定时器。伦敦警方表示此次安置在地铁通道的炸弹也是由定时器引爆的。

  这位发言人说,“伦敦爆炸案发生后,作为一项安全防范措施,地铁管理当局决定暂时关闭林肯和荷兰两个地铁线路的手机网络,这是为了公众的安全而采取的必要措施。”

  发言人说,手机网络的重新开通需要等待新的通知。

  Verizon电信公司发言人杰弗瑞·尼尔森说,地铁管理当局建议Verizon暂时关闭相关地铁通道的网络服务。尼尔森表示,Verizon希望地铁手机网络能够尽快恢复,他表示,还没有听说美国其它城市采取类似措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