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卫通将与广州宇联联营数字集群通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英宁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卫通日前宣布,与宇联集团(ArianeCorp)子公司广州宇联通信科技公司签署备忘录,设立联营公司开发和操作数字集群通信系统。

  宇联科技全称为广州市宇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市同心电脑科技有限公
司。2002年7月,正式更名为广州市宇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宇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自动化服务,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工程、校园网应用、网吧、机房装修、综合布线工程和触摸屏系统、LED显示屏、智能小区宽频接入、vod点歌系统、医院公共信息查询系统及相关软件开发,技术咨询等业务。

  按照议,中国卫通将开发、建造、操作和行销数字集群通信系统,提供所需要的通信执照,确保取得分配的无线频率资源来操作数字集群通信系统。广州宇联通信科技公司则为联营公司提供该公司的北京-上海-广州光纤网络的使用权,并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为工作资本。在设立联营公司的一年内,广州宇联通信科技公司将再注入另外3亿元人民币,作为建造数字集群通信系统的成本。

  中国卫通现持有联营公司51%的股权,其余49%由广州宇联通信科技公司持有。通过这项联营公司,广州宇联通信科技公司将成为通信服务经营商,可以提供私人移动无线、专用移动系统或按讲系统等服务。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