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总经理张春江称运营商全业务经营最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5日消息,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对电信改革的看法,他认为,全业务经营是电信企业最为合理的运营模式。

  港台媒体报道,对于目前电信改革,张春江认为,全球新一轮电信改革将以融合为主要特征,包括移动电话公司与固定电话公司融合、广播电视网络公司与电信公司融合。

  对于如何实现全业务经营,他主要提到两点:一是加速推动固定通信与移动通信的融合,改变我国电信企业业务结构单一的现状,大力发展全业务公司﹔二是,积极推进通信业与广播电视传输业的融合,优化、整合资源配置。

  业内人士分析,从张春江的谈话可反映出其对于未来电信业重组的看法,所谓电信运营商应该全业务经营的观点,应该是指,网通希望获发3G移动通信牌照,成为全牌照运营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