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TD-SCDMA应用与3G研讨会专题 > 正文

3G发牌与华为中兴相关 西门子压注TD-SCDM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9:10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7月5日最新消息,据外电报道,西门子一直在帮助中国开发TD-SCDMA,这听起来好像是在赌博。虽然数十亿美元的网络升级项目是多少美国及欧洲基础设施供应商们梦寐以求的商机,但到目前为止这确实仍只是个梦而已。

  西门子移动网络部总裁Christoph Caselitz在接受外电采访时表示:“期望通过在中国构建3G网络来进行淘金其实并不会得到太多利润。”

  从目前来看,在未来的几年内中国可能只会部署较小规模的3G网络,而且没有迹象表明中国政府会在短期内发放3G牌照。

  据INQ预测,中国政府要先等待像华为和中兴这样的中国本土公司发展壮大以后再发布3G牌照,这样他们才不会被国外商家抢去太多的3G基础设施订单。

  相关报道:3G行业观察:中国不再是国际3G设备商淘金地

       中国不发3G牌照另有原因 已消减3G建设资金

       西门子投机中国3G 但在TD-SCDMA淘金仍是梦


  爱问(iAsk.com)
  3G 相关网页约6,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