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鸿海不收购摩托罗拉天津厂 两家公司均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8:04 赛迪网

  作者:熊熊 编译

  【赛迪网讯】7月4日外电消息,鸿海精密近日表示,将于一项新工程中在中国内地投资1980万美元。业内人士表示鸿海此举是为了能与摩托罗拉在天津的手机生产基地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在向台湾证券交易所递交的报告中鸿海表示,其在香港上市的手机子公司富士康(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将投资6亿新台币(约合1980万美元)用于在天津成立公司来开发和生产电子设备及移动通讯系统。

  不久前曾有报道指出,鸿海正计划收购摩托罗拉建于天津的手机生产基地,并希望借此加强与摩托罗拉的合作关系。日前两家公司均对此予以否认。

  富士康发言人Edmund Ding表示,富士康在天津投资是为了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公司的名称。

  迄今为止摩托罗拉已在天津投资了34亿美元,而其位于天津的生产基地也已是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基地之一。目前摩托罗拉在天津拥有雇员1万人。

  摩托罗拉平均每年要为其手机制造业务购买价值112亿美元的零部件产品。

  相关报道:鸿海再投资大陆 欲收购摩托罗拉天津手机厂

            传鸿海精密子公司欲收购摩托罗拉天津工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鸿海新闻 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