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2005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郑州巡展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05 新浪科技

  6月28日,“宽带商务 网通天下——2005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巡展”郑州启动仪式在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此次郑州站巡展,是中国网通集团于6月15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全国巡展活动之后的第三站该活动还将继续经历9个城市,分别是重庆、长春、哈尔滨、天津、青岛、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上海。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展商务客户市场空间、提升商务客户价值、宣传推广“宽带
商务CNC connected”品牌,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28日举办“宽带商务 网通天下—2005中国网通商务客户解决方案巡展”郑州站巡展活动。

  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商务客户处副处长何胜昔、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方一明、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张国贤、副总经理杨继峰等领导出席此次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方一明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网通郑州市分公司此次通过巡展形式向商务客户推荐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提升目标客户对“宽带商务 CNC connected”品牌的认知度,进而改进中国网通对商务客户群体的营销方式,加大对商务客户的关注力度,提高对商务客户的一揽子综合服务能力。

  据介绍,此次巡展活动以“宽带商务 网通天下”为主题,主要面向以本地中小企事业单位为代表的商务客户群体,以“让您的事业不断升级”为宗旨,重点向商务客户推介优秀解决方案,包括商务话音解决方案(灵通虚拟网、新会场、4006等)、宽带应用解决方案(商务时空等)等。在此次巡展上,郑州网通揭牌成立了“金色俱乐部”。张国贤总经理表示,该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开创商务服务的新征程,认真落实客户关怀和回报计划,让“金色俱乐部”的会员享有比普通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的通信服务、多种形式的增值回报和丰富多彩的延伸服务,领略到郑州网通为商务客户量身定制的专署商务、休闲等各类精品服务。如:10060绿色通道、营业厅贵宾专区服务、电话宽带装移修快速响应、吉祥号码优先选用、生日祝福、专职客户经理等一系列会员优质服务和超值享受。

  在此次巡展上,中国网通郑州分公司市场部门人员就展出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许多与会嘉宾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选择适合自身特点的现代化通信服务是当前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