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明基接手西门子手机业务专题 > 正文

西门子联姻明基前专注高端手机 今推两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1日消息称,西门子公司今天表示,在旗下手机部门今年稍后并入明基之前,将专注经营利润和多媒体功能较优的高端手机。手机部门亏损连连,迫使西门子出脱这个烫手山芋。

  西门子今天发表两款售价各约300欧元(362美元)和400欧元的手机,产品预定10月份上市。在9月底并购生效后,明基有权使用Siemens品牌18个月。

  通过推出新手机,Siemens志在重振市场占有率和先前因产品瑕疵而受损的商誉。根据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在5月份表示,过去一年,Siemens手机业务亏损累计超过5亿欧元,第一季市场版图重挫至1999年以来谷底。

  将出任西门子手机部门和明基联姻后新公司总裁的Clemens Joos说:“我们将重振雄风,扩大在高端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而我们拥有独一无二的契机。”

  Joos指出,西门子仍计划今年自行推出超过10款手机,而与明基共同开发的第一部手机可能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