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微软手机软件获突破 夏新主推微软智能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37 ChinaByte

  天极网6月28日消息(记者 宋保强)在全球市场进展缓慢的情况下,微软手机平台软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新的进展。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三款智能手机,全部采用微软手机平台。这也是夏新公司第一批智能手机产品。

  夏新手机营销经理吴添华表示,目前公司智能手机主推微软产品。在发布的三款产品中,夏新E8采用了微软WinCE操作系统,另外两款E800和E860则采用了Windows Pocket PC

2004操作系统。

  不仅采用微软智能手机平台,夏新也将在包括所有手机产品在内的公司所有产品线支持微软WMV、WMA数字流媒体格式。

  吴添华说:“采用微软手机平台主要是看好微软手机平台上的应用软件和桌面类似,还有微软流媒体格式压缩率高,适于手机平台。此外采用微软手机平台也利于手机和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IPTV等终端实现互联互通。”

  吴添华预计,年底随着价格的降低,智能手机会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他估计夏新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将达到一个月万部左右。(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