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金立将于6月底推出8款手机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55 信息时报

  金立将于6月底推出8款手机新品

  金立发动获牌后第一轮冲击波

  上周,金立在深圳举行2005年度新品发布会,掀起了自5月27日获牌后的第一轮冲击波。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将在全国范围分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西北、东北六大片区陆

续进行,将同时发布包括MPEG4手机、MP3手机、电脑摄像头手机等一系列满足高、中、低端用户的8款手机新品。金立高层称,这些手机将于6月底陆续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这些新机中,其中最吸引人的是MPEG4手机GN728和GN768。配备26万色TFT特大内屏。MP3系列手机,包括GN326、GN538、GN350、GN658等。GN668是一款电脑摄像头手机,而GN325是一款专门针对低端用户的手机。

  金立总经理刘立荣表示,金立手机新品发布会标志着金立通信正式实施“金品质”战略规划工程,并定下抢夺行业前五名的目标。

  据刘立荣介绍,扩大知名度是金立的重点工作。为了扩大知名度,金立去年参加了央视广告投标和邀请国际巨星刘德华代言金立手机。同时,金立将研发作为重中之重。目前,金立在深圳和上海建有三个研发团队,研发人员近200人。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6月斥资1亿元在上海成立的金立上海研发中心,它包括两个研发团队,分别专注于2.5/2.75G平台方案和3G技术的研发。

  刘立荣说,此前国家发改委核准金立的GSM、CDMA双牌以及通过700万部手机的年产量,看中的正是金立的研发基础;而此次金立能一口气推出八款手机新品,则是金立研发实力的又一次佐证。

  时报记者 陈堂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