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电讯盈科收购Sunday专题 > 正文

电盈Sunday启动交叉销售 与CSL合作蒙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继上周电盈宣布斥资11.6亿港元收购香港移动运营商Sunday通信公司60%股份后,两家公司已于昨日在各自店面推销合作方的电信服务。业内人士猜测,电盈可能会终止与香港另一家移动运营商CSL的分销合作。

  据悉,电盈销售人员昨天开始在Sunday在全港的26家店销售电盈的固定电话、宽带接入及宽带电视服务。同时电盈的14家服务点也开始推销Sunday的移动服务。两家公司发言人

均已证实了交叉销售方案。Sunday发言人Stella Wong说:“作为合作的第一步,我们仅会通过电盈店面推出移动服务套餐。”

  电盈CFO Alex Arena此前曾表示,电盈计划将Sunday的移动服务与电盈的固话服务捆绑销售。

  电盈目前仍是CSL的分销商。CSL此前是电盈的移动部门,并于2002年被澳洲电信收购。分析人士认为,电盈与Sunday的亲缘关系为电盈与CSL的合作增添了不确定因素。

  CSFB电信分析师Edison Lee说:“双方今年续签分销合同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电盈通过收购Sunday认识到加强销售渠道的重要性,而且通过电盈店面吸引到的CSL客户并不多。

  CSL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每年都会评估与电盈的分销合同。当前双方所签合同将在两个月后到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盈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