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高通庆祝20年周年 新CEO及总裁7月1日就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33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在高通体育场举办了20周年庆祝活动,这20年是高通公司技术创新、成长并参与社区建设的20年。7月1日,保罗·雅各布博士和斯蒂文·奥特曼将分别就任CEO和总裁,高通公司将掀开新的篇章。高通公司借此机会回顾了公司20年来在圣迭戈参与社会、经济和慈善活动的情况,并展望了未来20年推动无线行业向前发展的前景。

  “这20年来,正是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才使得高通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无线行业领导者之一,在此对他们深表感谢。”高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文·雅各布博士说。

  “高通公司作为技术领导者,20年来,对圣迭戈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推进作用,借此机会,我们要向高通公司表示祝贺,”圣迭戈电信委员会首席执行官 Julia Wilson说。“凭借高通公司的高瞻远瞩,及其对先进技术开发的执著追求和不懈努力,从而使圣迭戈成为举世公认的无线科技创新的中心。“

  “在积极参与公司技术创新的同时,高通的员工还以满腔热情,以各种方式投身于圣迭戈的社区建设,” 艾文·雅各布博士补充说。“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无论是在过去还是未来,都是高通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为员工营造了服务于社会和慈善事业的环境,并以一个友好邻居的姿态,通过对地区的许多非营利组织提供专业服务,来回报圣迭戈。除了支持员工志愿者计划,高通公司每年都会将公司税前利润的1%到2%捐赠给社区事业,以推动教育、医疗健康、艺术文化等事业的发展。

  高通的捐赠和志愿者计划以尊重社区组织、协同发展和慈善创造为基础。就在昨晚,高通公司宣布向圣迭戈地区4个非营利组织捐赠100多万美元,这些组织包括圣迭戈儿童博物馆、基础科学学院、Monarch学校以及儿童之声组织。高通公司再次承诺了公司对社会的使命。

  “祝贺高通公司成立20周年,并且感谢高通公司长期以来,为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城市所做出的贡献,”国会女议员Susan Davis说。“我对高通公司的美好前景和圣迭戈的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

  美国高通公司(www.qualcomm.com)以其CDMA数字技术为基础,开发并提供全球领先的富于创意的数字无线通信产品和服务。QUALCOMM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公司股票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是2005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FORTUNE 500®)之一,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以QCOM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